close

突然想寫這篇是因為我最近深深感受到:

找到好的/有良心的醫美診所 非 常 重 要 !

(我太不有名了  所以這不是業配文  只是這次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2012年暑假回台灣我一心想把臉上色素沉澱弄掉

功課都沒做足就直接到我家附近一間診所問雷射的事

我才說出雷射  櫃檯美容師都沒有多諮詢就直接說可以 當下馬上安排醫生打雷射

打完雷射還推銷保養品  記得有一瓶保濕的  還有一罐味道很恐怖的蝸牛修復霜

總共砸了三萬左右  最後因為根本問題沒解決所以完全沒改善

 

這個月初我作了很多功課後  決定到英爵醫美諮詢

偶爾會看到他們的廣告  Google後才發現原來Dr. Wu就是他們的產品

姐妹已經好幾次跟我推薦Dr. Wu  上網看大家對診所的評價也很高

加上南京館離我家公車兩站而已  走路20分鐘左右也可以到  很方便  所以就打電話預約了

他們的流程是先給醫生看過後  諮詢師才會建議適合的療程

(現在回想起自己當年也蠻猛的  醫生都沒看  就完全聽信...)

因為這次做了很多功課  所以知道英爵沒有為了賺錢而推薦貴的療程 ​

也沒有推銷保養品  但因為他們的產品風評很好  所以我就會很自然的想說在這裡做就慢慢改用他們的東西

題外話: 我目前臉上用的產品都是La Roche-Posay  原本想說貴但是用得安心就好

一直到10月去巴黎看到那裡賣比台灣半價還便宜  突然覺得Dr. Wu價格好親民

↑ Dr. Wu產品陳列

↑ 有別於推銷  英爵會依個人膚質狀況很大方的送你適合的產品試用 (竟然不是sample size)

 

我在英爵的第一次消費是買了綜合導入+杏仁酸煥膚導入的課程

第一天做了綜合導入  美容師講話聲音和動作都溫柔到不行

從卸妝  清粉刺  擦保濕  導入後保養  過程中都會很詳細的解說現在在做什麼

也會不斷確認你有沒有不舒服  讓我從諮詢前的緊張變成超級relaxed

隔天電話響了  看到是英爵就接起來  結果是美容師來確認做完狀況如何  覺得好貼心

相較之下之前去的完全就是把人當肥羊盤子的感覺 (對  我就是笨肥羊)

 

這禮拜就要第一次杏仁酸的課程了

現在覺得我可以很放心的把臉交給英爵拯救

所以說   因為太重要一定要再repeat一次:

找到好的/有良心的醫美診所真的非常重要

如果決定要投靠醫美幫忙就不要怕麻煩

多看看  多Google  多問朋友  多聽意見

畢竟是臉  真的不能隨便開玩笑 (其他部位我就沒心得了  哈哈)

[Me: 難道我們也要變成進廠維修的東區妹了?]

[姐妹: 她們是靠醫美改變  我們只是要恢復到原本的狀態啦~]

 

【 英爵醫美 】

網址: www.wbeauty.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medispa

諮詢專線: (02) 7707-4669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