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懷念一下State College的家

我從7/11/2005住到5/7/2013 (yes  我有記日期的特異功能)

八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從高中入學一路到大學畢業

當初會選擇搬到State College是因為姑姑住在那裡

買這間房子也是姑姑他們幫我們看的

入住的時候剛蓋好  所以我們是第一任屋主 

我們的社區叫做Independence Place  路名都是總統的姓

我們家在Quincy Ave.上  是邊間所以比別人大一點

↑ 車庫拉門 (住了好幾年後才裝電動門)

這是我們全家一起去買的Toyota Corolla 2005

記得當時好像有兩種顏色可以選  但買了cactus

我一開始覺得好醜  但看習慣後還okay  而且辨識度蠻高的

我從16歲學開車就開他開到22歲回台灣

我們家很節儉  三人share一部車  (雖然大學有時候沒車開有點阿雜)

我回台灣後  有一次Tim出去倒車不小心撞到  所以用bumper sticker貼起來

 

車庫側面是正門  郵差送包裹沒人在家的話都會直接把東西留在門口  很安全 

從正門繞到後面有一個deck  剛開始都幻想要坐在外面喝咖啡  但八年都沒喝過

第一年冬天倒是有看到deck積雪很興奮  和媽媽 & Tim買了大罐汽水冰在雪裡 

 

正門一進去的小空間是Tim的書房 (看上面那個哈利波特城堡LEGO)

下面那台很舊的大電視是後來換液晶所以搬過來打電動用

 

紅色沙發是爸爸的最愛  只要身體往後躺  前面就會升上來可以放腳

bike是在Sears買的  我和Tim沒事都會去運動一下

 

一樓是廚房  餐桌  客廳

↑ 窗簾都是媽媽自己車的

 

上樓第一個看到的是Tim的房間

當初看平面圖的時候很理所當然就把大房間給我 

我回台灣後Tim才搬到我房間住

Tim隔壁是主臥室 (媽媽不管住美國或台灣房間都可以收得超空)

主臥室對面是我的書房和房間

桌上的Hello Kitty鬧鐘是爸爸很久以前去日本出差在SEIKO買給我的

Tim也有一個七龍珠悟空的  現在還在 (我的後來壞了)

↑ 我們家很多相簿和小說

 

最後是我的房間

↑ 想念的衣櫃 (還有一個五斗櫃 + 外套掛在書房的衣櫃)

 

我回台灣兩年後Tim也畢業了要離開State College  所以房子就賣掉了

原本怕賣很久  沒想到碰到好broker  房子狀況也很好  所以一下就成交了

住戶2.0是一家韓國人  好像是小孩要去念Penn State  他們還想分租給別人吧?

因為我2015暑假回去參加Tim畢業典禮  所以媽媽安排我離開後才交屋

那十幾天我住在Tim以前的小房間  然後我的專用廁所還給我用:

 

雖然現在住台北很開心  有時候還是會想念和媽媽 & Tim相依為命的八年

之後再回State College玩的時候應該會故意經過舊家拍張照吧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