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隔了一年多終於又和媽媽來吃紅花了

(2021生日大餐因為疫情延到聖誕大餐又延到現在)

我們一樣到SOGO復興館吃  好久沒來吃飯逛街了  覺得懷念

雖然我平常很宅  但關久了還是會想念可以出來走走的日子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11:30才開始營業  我們又早到了  先在甜點區稍坐等帶位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店員先送上好喝的熱茶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沒多久後就入座了  坐上次的隔壁桌

我們用餐時只有對面有另一組客人  左邊沒安排坐人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今天一樣點午間套餐  我們都選$890的 (看點什麼海鮮)

開胃菜是煙燻鮭魚捲龍蝦沙拉&日本山藥麵線鮭魚卵

身為燻鮭魚魔人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燻鮭魚+龍蝦沙拉  覺得超好吃

山藥麵線捲裡面有蘆筍和甜菜根  很清爽

(上次是一整坨山藥麵線上面配明太子  我比較不愛)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香蒜麵包一樣很好吃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湯我選了法式洋蔥湯  紅花的洋蔥都給好給滿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媽媽的南瓜濃湯~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接下來是海鮮

我又點了日本生食級干貝  上面有魚子醬  底下是柳橙醬

每次吃干貝都很珍惜  一顆要切成四小塊慢慢享用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媽媽吃時令鮮魚  粉紅色的不知道是什麼醬  但顏色很漂亮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海鮮之後送上我們都忘了的水果優格

今天是芒果+藍莓 (上次冬天來是草莓+藍莓)

真的很喜歡這種yogurt parfait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吃完優格已經快飽了  都不知道以前吃更多道的鐵板燒是怎麼吃完的哈哈

這時候主餐ready了  我這次又很死忠的點了美國特選沙朗牛排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熟度當然是五分熟  肉很嫩很好吃

雖然有沾醬和鹽可以配  但我最喜歡原味直接吃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媽媽點的是櫻桃鴨胸  我們有交換一塊肉吃  鴨胸也不錯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主餐完食後還有季節時蔬  確保營養均衡

我吃了玉米筍和皎白筍  杏鮑菇交給媽媽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最後移動到點心區喝咖啡吃甜點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自從上次吃了紅花的cheesecake就一直念念不忘

這次又點了cheesecake  不過現在的版本上面有些堅果和莓乾

雖然蛋糕本身還是很好吃  但我比較喜歡之前上面灑crumbs的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媽媽點了檸檬千層  偷吃一口酸酸的很好吃 (夠酸我才approve XD)

旁邊畫的花我們也覺得很可愛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吃飽喝足後  因為萬安演習只好待在SOGO裡面逛街 (藉口很多 【Foodie】久違的鐵板燒大餐|台北大安。紅花鐵板燒)

最後滿載而歸回家  雖然熱到不行但是很開心

 

【紅花鐵板燒 SOGO台北復興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300號10樓

(02) 2731-6555

平日及例假日 11:30~14:30, 17:30~21:30

官網:https://www.hunghwa.com.tw/app/index.php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