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和姊妹一起到了DIDNEY WORL (我不是拼錯  請自行Google)

決定要到迪士尼後的某一天  姊妹突然提議要不要住他們的旅館

其實我想很久了  但小時候太窮要省錢  長大後怕被說浮誇也很節儉  所以一直沒住過

姊妹一說我馬上回她okay  然後就手刀上官網訂房了

選的旅館是三家中號稱最浮誇的Hong Kong Disneyland Hotel 

我們訂房時也順便買了迪士尼門票  還有加購和人物一起吃的早餐 (浮誇到底)

 

我們是去迪士尼玩的當天早上才到旅館的

在香港的前兩天待得很厭世  因為到處都又熱又擠

但搭上迪士尼列車心情就立刻變好

抵達迪士尼站後先搭接駁車到旅館寄放行李跟check-in

差不多五分鐘就抵達我們入住的旅館了

原本熱得半死  但一進lobby又涼又漂亮  我們都直接失心瘋了

(抵達的時候人很多  下面兩張是隔天一早拍的照片)

大門一進來就有Mickey & Minnie迎接我們~

因為我事先在網路上辦express check-in  所以一下就check-in完成

但其實一開始在express queue排有點久  因為前面兩組都很有事

結果有個旅館staff大叔來回好幾次看我們都還在等  突然很神秘的說:"小姐  請跟我來"

就把我們帶到最邊邊櫃台立牌上寫是什麼白金卡VIP(?)的櫃台check-in

(下午回來領房卡和隔天要離開的時候也碰到同一個大叔一直很幫我們的忙 )

幫我們check-in的小姐很詳細的解說  也給了我們一些資料

都弄好後我們就先晃晃/找廁所擦個防曬  然後準備到園區玩了~

旅館裡到處都有小驚喜

 

入住時間是下午三點  剛好我們那天一下就玩完了

所以三點多就回到旅館休息  先被姊妹拍了一張領房卡的照片

我們的房間在五樓  電梯開關的時候Mickey會跟你說廣東話哦 (但聽不懂 XD)

好久沒有住到那麼浮誇的旅館了  光是走到房間路上就很興奮

一路上看一些房間門上都有小裝飾  想說是不是有小孩主題房的才有

結果我們也有春天限定/Easter的牌

進門先拍張房卡

看到兩大瓶水我們都很感動  因為園區裡一瓶小的就賣HKD$28

(姊妹去買兩瓶聽到人家說fifty six還以為自己英文嚴重退步聽錯了)

一進房間右邊是浴室  跟我熟的都知道我有浴室潔癖

迪士尼旅館浴室卻乾淨舒適到我都願意睡在裡面了

鏡框上是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小時候的我要是看到一定會尖叫吧 

因為我們訂的時間點有promotion  所以原本的standard room被升級成deluxe room

deluxe room是算有大人和小孩的房型

所以這個鐵盒裡還有小孩牙刷  一支粉紅色一支粉藍色

洗髮精沐浴乳是Mickey瓶子!! (最後我們當然有帶走)

IMG_5087

浴衣也有兩件大人一件小孩的

原本姊妹叫我浮誇穿著叫room service  但最後我沒穿

還有Easter主題拖鞋

再來是重頭戲: 房間了~

他們的床超軟超好睡  還有好多枕頭  我愛到想扛枕頭回家了

我的床頭是Tinkerbell  姊妹的是 Flora, Fauna, and Merryweather

我床旁邊的牆上還有好大一副迪士尼畫

電視螢幕好大一台  除了我每次在旅館必看的CNN以外  還有很多迪士尼頻道

我們第一晚看了Frozen  第二天早上看了Lion King

窗戶看出去是戶外游泳池!! 

早知道會那麼早回旅館我也應該戴bikinis去曬曬太陽的 (飲恨)

那天晚上姊妹回園區看煙火

因為我沒有少女心而且很累  就留在房間叫room service

房間的電話是長這樣  我還稍微研究了一下才撥成功

叫了一份漢堡和OJ  雖然頗貴但很爽 

 

第二天早上我們約了7:30時段的早餐

話說我小時候好想和Mickey他們一起吃早餐啊  等了27年終於~

早餐就在旅館的Enchanted Garden Restaurant

終於讓我吃到了Mickey造型的waffle了!!

然後那個chocolate muffin是沒有臉的不要再看很久了啦 XD

吃到一半的時候人物們就一一出現了  會一桌一桌來跟大家say hi/拍照 

 

吃完早餐到外面晃晃

迷宮的草叢都跟我差不多高了我不敢進去

旅館外觀~

IMG_5258

躲在草叢裡的Seven Dwarfs彩蛋

還有一個微變形的愛心 (還是其實是M?)

 

我覺得這次住過Disneyland Hotel  以後到迪士尼都不會想住外面了

舒服的床  我下次還會回來的 

 

香港行遊記:

【Travel】第一次姊妹旅行|香港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