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原本和姊妹約了要去看電影

但電影時間表出來後我們發現只有5pm左右的場次比較適合

我們覺得那樣看完太晚了 (真的 #老了 #累了 #這是27你知道的)

所以最後改約在民生社區簡單吃個飯就好

姊妹找了幾家店  其中有我去年和媽媽去吃過的松果院子

因為我覺得很好吃  也很久沒吃了  就說那去這家吧~

 

menu好像換了 (想想  上次來的時候生命中還有很多盧男渣男什麼的  有點久了)

 

上次來的時候我點了蜂蜜肉桂拿鐵  這次換黑糖拿鐵

黑糖味很夠  但我真的越老越不會吃甜的  最後喝不完

 

我們是中午來松果院子的  兩人早上都沒吃早餐

我點了一份自製肉醬手工麵  施捨姊妹一條麵條

這裡的手工麵是真的有嚼勁的那種  我喜歡 

 

姊妹又是很有少女心的點了甜食  院子法式吐司+新鮮水果

(自從上個月午餐吃waffle下午往生後我就發誓再也不拿甜點當午餐了 XD)

 

就在我們吃完準備結帳的時候  突然下大雨

因為一直坐著不好意思  所以又一人點了一樣東西

我選了檸檬塔  意外的非常酸  我以為我很會吃酸了說

 

姊妹選的是天然酵母麵包+每日好湯

有發現我們相反嗎? 我是吃完鹹食想吃甜點  她是吃完甜食想來點鹹的

 

二訪松果院子還是覺得很好吃

覺得現在開始要多發掘民生社區的店了

以免我們越來越懶  以後都不去別區hang out了 

 

【松果院子】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49號

(02) 2765-0386

每日 11:00~21: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inecone.tw/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