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雙胞胎大造口業品嚐美食的約會日

每次約吃飯  雙胞胎都會傳好幾家店給我

問我想吃哪家  然後她負責訂位  超級用心 

(想不起來上一次我負責安排是什麼時候 XD)

這次的名單照樣有我們最常吃的義式

另外還有日式和地中海料理  但我好久沒吃泰式了

所以就選了名單上第四個的Thai Bazaar 泰集

 

這天又來到了熟悉的微風信義~

雖然雙胞胎現在吃素  所以蝦餅和沙爹那些都不能吃

但咖哩還是可以點  她只要不吃肉就okay了 

不然吃泰式沒吃到咖哩真的很奇怪很可惜吧~

 

我們這次點的份量蠻節制的  只有飲料 + 一份咖哩 + 一道主餐

首先是吃泰式一定要喝的泰式奶茶 (又甜又肥又好喝)

一人選一道  我每次都選Pad Thai泰式炒河粉

我有特別請店家做成素的 (不加蝦米)

雙胞胎點的是綠咖哩香椰嫩雞  這個超辣! 吃到嘴巴舌頭都麻掉

因為我很不會吃辣  所以一直邊吃邊灌水 但雙胞胎就很愛 

整桌的食物 

↑ 我很餓 (雙胞胎版本是露出慈母的眼神  請問?)

 

這次很意外的沒有叫甜點

但離開餐廳後經過旁邊的Tsujiri又買了抹茶聖代和刨冰來吃

 

以上是很久沒吃泰式的分享 

 

 

【Thai Bazaar泰集 微風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微風信義) 

(02) 2722-8618

每日 11:00~2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zaarthai/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