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段時間聽說MiaCucina旗下的MioPane在SOGO忠孝店開幕了

看menu是我喜歡的類型 (關鍵字: BAGEL)

所以想說人潮過後要去試試看 (最怕人多和排隊)

沒想到10月底和姊妹偶然經過剛好有位子  就去吃下午茶了

 

MioPane是bakery + 餐廳的形式

不內用也可以直接買麵包  bagel  或甜點

(他們的招牌吐司叫做「流淚吐司」  因為好吃到會哭)

由於那天中午剛吃了Trine & Zen 【Foodie】高貴不貴的高品質料理 |微風信義。Trine & Zen

所以雖然grilled cheese和pasta都很吸引人

但我們還是只點了一份bagel和飲料  說好之後再來深入探索

grilled cheese夾spaghetti看起來超罪惡超好吃 

 

我們點了一份烤番茄香草起士貝果

bagel上面是烤番茄  大蒜  和cream cheese

話說我真的很愛bagel  大學有很長一段時間每天午餐都吃bagel

但回台灣後很難找到我喜歡的bagel  不是口感太軟就是口味很怪

所以已經很久沒吃bagel了  這天發現好吃的真的很高興

MioPane的bagel都會附番茄湯  我們點的還有油醋番茄

整個就是看起來很健康的番茄大餐

兩半bagel都塗著厚厚的cream cheese  中間擺著風乾番茄

我最欣賞cream cheese給得很大方的店家了   

我平常不太喜歡番茄汁和番茄湯

但這碗番茄濃湯很好喝 (我愛酸的 XD)

 

回家後跟媽媽說我找到好吃的bagel了

結果媽媽說爸爸11月要出國  我們可以一起去

所以我就先拋棄姊妹  和媽媽去深入探索MioPane啦 

最近剛好非常需要美食  所以期待了好幾天

 

我們決定點一份bagel和一份pasta  我還喝了一杯香草奶昔

想不起來上一次喝奶昔是什麼時候  這天完全是需要療癒的食物所以肥一下

不過因為我不太會吃甜的了  所以這對我來說有點太甜  最後剩一些交給媽媽 XD

 

bagel讓媽媽選  結果她選了我和姊妹上次吃的烤番茄香草起士貝果

我吃第二次還是覺得很好吃  非常喜歡他們的cream cheese

 

pasta是我選的蒜香蘑菇奶油麵 (不確定全名對嗎)

平常很少點奶油/白醬麵  因為覺得很油膩

但其他麵幾乎都和番茄有關   bagel已經是番茄了所以想說吃別的口味

沒想到這道奶油麵和一般的很不同

雖然油是感覺蠻多的 (一直擦嘴巴  最後幾口盤子也是很油)

但口感卻完全不會膩  甚至覺得是健康pasta 

我們是點大份的  不過MioPane的份量還蠻適合我們  小小的

大份的一人一盤就吃光了  大概八分飽  不像很多店的會吃太撐或需要外帶

 

原本想說這次要試試甜點的  但喝了奶昔所以就下次啦

排隊結帳的時候順手拍了一張甜點櫃  單價偏高但看起來很可口是吧~

下次再來下午茶 

 

【MioPane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2樓

(02) 8771-9056

週日~週四 11:00~21:30 / 週五~週六 11:00~2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opanezhongxiao/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