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到信義微風的時候經過一家好漂亮的餐廳

一直想說哪天要試試看  沒想到隔了一年才履行

因為台北的美食實在太多了  最後都約到別家去

最近剛好有點衰  想說要到浮誇一點的地方吃飯

在搜尋信義微風餐廳的時候看到Trine & Zen才想起來

馬上貼人家分享的食記給姊妹看  她也覺得好像不錯  就預約了

 

聽說Trine & Zen (崔妮傑恩) 店名是微風某個老闆(?)兒女的名字

所以我爸媽要是用一樣的邏輯開餐廳  大概叫做「油雞提米」(Eugenia & Tim) 吧? 

(怎麼一聽就很像路邊攤啊 )

 

一到門口就有很親切的服務人員幫我們帶位

而且因為座位椅子蠻重的  他還一張一張幫我們拉開  覺得貼心 

餐廳裡面很舒服  感覺就是亡美會拍很多照片的地方

我們平常吃飯都蠻快吃完/離開的  這次真的坐了比較久

 

這次我們一人點一份主餐  甜點  還有飲料

我的飲料是薄荷糖可可 (姊妹是拿鐵  但我忘了拍)

以前每年冬天Starbucks出peppermint mocha我都會喝上好幾杯

Trine & Zen的peppermint夠涼  也是我第一次喝到冰的peppermint飲料 

 

由於我最近頻頻被雷  好幾天前就跟姊妹說想大口嗑肉

所以我想說我一定會點牛排 

原本看好要菲力  但又看到後面一頁的燉牛肉好像也很好吃

猶豫一下  問姊妹的意見  最後還是決定這次先吃牛排

這一道是爐烤美國菲力牛排 (8 oz.)

我點的是五分熟  和姊妹一起share  我們都覺得超好吃

肉質真的很好  姊妹還說是可以帶媽媽來的店 (媽媽咬得動 XD)

 

姊妺的主餐是頂級野生海虎蝦義大利麵

那兩隻虎蝦也未免太大了 (想到我平常愛嘴的龍/虎/象妹台灣歐美style女...)

義大利麵醬我很喜歡  比一般番茄肉醬酸 (我比較愛吃酸的)

 

that said  我的甜點是檸檬塔~

Trine & Zen的甜點都是由微風經營的「Maison Kayser」做的

在這之前只在南京微風看過這家店  一直沒有吃過

Trine & Zen門口就有Maison Kayser的櫃  可以外帶

像我們是內用的話  甜點會先經過廚師手上裝飾後再送上

檸檬塔的餡很特別  很濃厚很ㄍㄡˊ  不像別家的一切就斷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檸檬塔  而且夠酸 (Starbucks的就完全沒味)

覺得大概再也不想吃別家的檸檬塔了  下次經過也會想外帶回家 

 

姊妹的甜點是莓果塔  也是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而且看別桌好像也幾乎都有點這個  真的很受歡迎

(發現甜點都有附兩塊餅乾耶)

 

這樣吃下來一人一千以內  我們覺得很可以接受

因為食物都很好吃  品質又好  店內環境也非常舒適

再說  經過我們之前的COVA之旅  這價位非常可愛

還不到收據需要拍照留念的程度  哈哈

推薦高貴不貴的Trine & Zen 

 

 

【Trine & Zen  微風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微風信義)

(02) 6623-5508

週日~週三 11:00~21:30 / 週四~週六 11:00~2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rineZen-崔妮傑恩-微風信義店-478127225729155/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