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撐到放假前的最後一天了!!

因為我和飯友們都選休2/1  所以約了1/31全員到齊吃午餐

前一天晚上其中一人就在群組分享了一家泰式

我看到泰式就直接投了一票  後來大家也決定就是這家

這天中午五人搭計程車來到了考山路 - 人生好苦之泰居酒

(離我家好近  超適合吃完就直接回家下午不要進公司)

 

餐廳在隱密的巷子裡  覺得要是我自己來應該會要找一下

窗戶有種復古味 (同事說店整體很泰式  但我太久沒去泰國了所以不清楚 XD)

門口一進去看到是吧檯的位子  這裡也有供應酒  晚上可以和三五好友來小酌聊天

但真的就是三五好友  因為店面小小的  還好同事有先訂位  不然今天可能吃不到

順帶一提我覺得他們的playlist很好聽哦~

我們是坐一般桌子的座位  覺得旁邊這區就蠻有泰國風味的

餐廳裡有很多很個性的布置

牆上大大的籃色neon lights就是店名: 人生好苦

其他像是相框下方和位子上也都有小小的/很機車的句子  讓我們看了覺得超級中肯

YES! 真的很想耍廢  接下來10天我要盡情耍廢 

menu也很像在對我們喊話 (像我平常愛說的"工作很累  犒賞自己")

下面這句就有點心酸

研究menu時抬頭一看  我前面的牆上...

"(但是有養小鬼)"  好討厭哦 

 

點好餐後沒多久就陸續上菜了  首先是泰式奶茶

雖然我對奶類過敏  但吃泰式時不配泰奶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所以偶爾還是會點

其中一個同事點了椰子汁  裡面真的有椰子

第一道上的耍廢午餐是同事的綠咖哩雞飯  同事說辣得很剛好

再來是我的打拋豬肉飯

耍廢午餐都有付兩種配菜  這天吃到的是涼拌青木瓜和高麗菜

(其實旁邊還有半顆糖心蛋  對我來說算有三種配菜)

因為我很不會吃辣  所以覺得打拋豬蠻辣的  但很下飯

今天唯一的海鮮類:烤活蝦飯

同事說我這個角度拍過去蝦好肥美哦 

最後是泰式烤松阪豬肉飯

我覺得考山路的份量非常夠  一般食量不大的女生吃會很飽

 

我們吃完都覺得好飽好想睡 (開啟倒數下班模式)

但雖然離我家很近  下午還是得回公司坐滿4.5hr  所以...

 

 

【考山路 - 人生好苦之泰居酒】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2弄28-1號

週一~週四 11:30~14:30, 18:00~23:00 / 週五~週六 18:00~00:30 (週日休)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KSRTW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