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die】2018聖誕大餐|台北大安。犇 私廚 鐵板燒

今年聖誕大餐吃了我一直很想試試的犇

話說之前被開空頭支票沒吃到真是不悅

不要跟愛吃美食的金牛座開這種玩笑好嗎 【Foodie】2018聖誕大餐|台北大安。犇 私廚 鐵板燒

 

這次來到信義安和站附近的犇 私廚 鐵板燒 (本店)

【Foodie】2018聖誕大餐|台北大安。犇 私廚 鐵板燒

被帶到B1的包廂  同桌有另外兩對couple (一對感覺很像還沒正式交往  也太好  那麼快就吃犇 XD)

【Foodie】2018聖誕大餐|台北大安。犇 私廚 鐵板燒

這裡是用平板看menu  然後會有人來點餐

我原本還很理所當然的想用平板點  完全忘了是高級鐵板燒會有人服務 (笑)

點完餐後先送上熱騰騰的麵包  可以搭配前面的松露橄欖油或洋蔥/salsa一起吃

【Foodie】2018聖誕大餐|台北大安。犇 私廚 鐵板燒

我選的開胃菜是香煎干貝沙拉佐北海道海膽醬

北海道鄂霍次克海生鮮大干貝  讓媽媽看到照片就說感覺很高級

搭配的海膽醬我覺得吃起來有cheese的味道 (我好俗)

【Foodie】2018聖誕大餐|台北大安。犇 私廚 鐵板燒

湯又選了我最愛的法式洋蔥濃湯

小時候吃西餐都喜歡配玉米濃湯或clam chower這種比較heavy的

老了後(喂)覺得洋蔥湯比較沒負擔  後來就幾乎都是點洋蔥湯

【Foodie】2018聖誕大餐|台北大安。犇 私廚 鐵板燒

副主菜I是Rougié  Black鴨肝佐紅酒無花果醬

話說我小時候就很愛吃鵝肝醬  大衛出差都買一整罐的給我夾土司吃 (好胖)

忘了之前在哪一家吃的鴨肝覺得很膩  吃完有點噁心  但犇的我覺得很剛好

(後面會發現犇的份量也拿捏得很好  第一次吃鐵板燒覺得飽度剛剛好 【Foodie】2018聖誕大餐|台北大安。犇 私廚 鐵板燒)

【Foodie】2018聖誕大餐|台北大安。犇 私廚 鐵板燒

副主菜II我點的是黑毛和牛燒肉捲佐九州特調燒肉醬

吃到這裡發現每道旁邊都有沙拉  感覺比較健康

兩個燒肉捲直接擺在小湯匙上  一口吃很方便

和牛本身蠻油的  但裡面捲著剝皮辣椒就比較balance

而且本來以為剝皮辣椒會很辣  結果他的辣只有幾秒  我覺得很爽口

【Foodie】2018聖誕大餐|台北大安。犇 私廚 鐵板燒

接著就看師傅開始料理主菜了

我選了Prime老饕肋眼眉牛排  牛肉會像下面這樣擺出來介紹  建議吃幾分熟

看到這樣陳列的肉覺得好高級啊

【Foodie】2018聖誕大餐|台北大安。犇 私廚 鐵板燒

師傅建議我的就是我平常愛的五分熟

題外話  我覺得高級鐵板燒的師傅都是不但專業又和藹可親

外面有些平價或表演性質比較重的鐵板燒餐廳  師傅就比較沒表情

犇的師傅人都很nice的感覺  吃他們做的料理很開心

【Foodie】2018聖誕大餐|台北大安。犇 私廚 鐵板燒

我的肋眼眉牛排好好吃  而且份量剛剛好

之前去的一些鐵板燒餐廳  師傅會一邊煎一邊加到盤子上給你  感覺永遠吃不完  比較不適合食量小的人

這裡煎好擺盤就是一次而已  可以慢慢享用也比較沒有壓力

【Foodie】2018聖誕大餐|台北大安。犇 私廚 鐵板燒

雞肉也很嫩很好吃

【Foodie】2018聖誕大餐|台北大安。犇 私廚 鐵板燒

主餐後就是副食的特製和牛油炒飯  還有附贈的黑毛和牛肉捲

原本還在想之前別家的炒飯最後都吃不下  這次可能也要打包了

沒想到犇的炒飯一點也不油膩  加上前面的份量也不會多得誇張  所以我吃光了 【Foodie】2018聖誕大餐|台北大安。犇 私廚 鐵板燒

【Foodie】2018聖誕大餐|台北大安。犇 私廚 鐵板燒

最後被帶到外面餐桌區吃甜點  我選了熔岩巧克力蛋糕和Twinings伯爵紅茶

甜點部分可能因為我本來就沒很愛吃甜的所以覺得還好  但不會太甜有加分  紅茶也很好喝

【Foodie】2018聖誕大餐|台北大安。犇 私廚 鐵板燒

 

吃了很滿足的一頓聖誕大餐 【Foodie】2018聖誕大餐|台北大安。犇 私廚 鐵板燒

 

【犇 私廚 鐵板燒】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4號

(02) 2703-2296

官網: http://bencuisine.incdoor.com/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