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了大阪  第一次真的自己旅行

從找旅館到安排所有行程都自己來

還研究怎麼搭南海來回機場/難波

連ICOCA該儲值多少都先算好 (笑)

覺得這趟旅行讓自己又變得更獨立了

 

Day 1: 難波

很習慣自己搭飛機所以那部分沒在擔心

比較不確定的是南海  因為沒搭過

但還是非常順利的到了下榻的ホテルイルクオーレ

上次去Baltimore當人肉快遞時高級旅館才住一晚  一直覺得很可惜

因為我很喜歡住旅館  這次雖然沒那麼高級  但能住四天還是很高興

而且旅館地點又非常方便  南海車站和心斎橋就在對面

IMG_0085 

IMG_0091  

出發前幾天就和ひとみ約了去他們家吃晚餐

原本想說自己到他們家沒問題  但她還是堅持要到旅館迎接我  真感動

晚餐是手巻き寿司  她真的超級賢惠 (以下是開動後才拍的所以比較空 xD)

IMG_8445  

吃完後去パークス逛逛散步  最後她又送我回旅館

約了隔天去我期待已久的コメダ吃brunch

 

Day 2: Q's Mall & 心斎橋

第一天晚上看到ひとみ老公一下下

コメダ是三人一起吃的第一餐

點咖啡就附麵包和蛋  划算又好吃

我們還多叫了一個小的招牌シロノワール

IMG_0129  

IMG_0130

吃完後一人去上班  兩人轉戰Q‘s Mall

要仔細逛的話真的可以花上一整天

不過我們只有逛有興趣的店  所以到下午就結束了

在那裡吃了另一家我期待很久的店: nana's green tea

抹茶白玉サンデー照相很漂亮  而且又好吃

IMG_0162

IMG_0166

離開Q's Mall後到心斎橋逛

H&M打折讓我們太開心了

然後在道頓堀看到グリコ招牌暫時變成綾瀨遙

IMG_0182

晚餐吃了もんじゃ焼き お好み焼き 焼きそば

我還是最喜歡お好み焼き  而且要是豬肉的

IMG_0217

IMG_0218  

本日戰利品:

IMG_0224

  

Day 3:  梅田

約了早上11點和ひとみ碰面去梅田

因為我依然很早起  所以早上在旅館附近散步拍拍照

南海車站很漂亮

IMG_0245

雖然我不太會逛百貨公司  但到大阪好像就一定要去梅田走走

那裡我可以逛最久的應該就只有LOFT吧? 我們又買了好多貼紙

IMG_0252

下午逛Grand Front和Lucua

傍晚左右回到難波  去パークス拍大頭貼回到從前  哈哈

現在的機器會直接把眼睛放得好大  還可以拍全身

而且還教你怎麼擺pose (大概針對像我這種不會裝可愛的人)

比起來我們國小國中拍的真的很古時候  感覺老了

IMG_0314

晚餐是上次也有吃的ポムの樹蛋包飯

每次吃日本蛋包飯都覺得很幸福  因為台灣都隨便蓋一片蛋皮了事

IMG_0320

IMG_0322  

這一天逛得腿很痛  第一次走路走成這樣

晚上回旅館前還在全家買了休足時間和限定版Haagen-Dazs慰勞一下自己

IMG_0328

本日戰利品:

IMG_0334 

 

Day 4: アメリカ村 & 心斎橋

第四天白天單獨行動  去了アメリカ村

和想像中的差蠻多  感覺有點ghetto

其實我去的主要目的是想逛American Apparel

結果卻發現其實東西不怎麼樣  而且又蠻貴的

但至少看到American Apparel underwear (都是5SOS的歌害的)

離開ghetto後又去走一遍心斎橋  順便吃午餐

不敢相信我竟然一個人去排了有名的自由軒

IMG_0415

老闆娘真的就是門口看板上的那位  很親切

但大概是因為抱太大期望  所以覺得名物カレー普通  只是很特別  

IMG_0429

因為咖哩吃到最後有點辣開始流鼻涕

所以決定去吃每次都經過但無緣的Baskin Robbins

還好有去  因為有秋天/Halloween限定口味  還抽到LINE sticker下載

我點的是チョコモンブラン  好吃  好想點兩球不同口味

IMG_0448

傍晚回旅館休息一下  五點半和ひとみ夫妻碰面

在他們家大樓lobby看到很漂亮顏色的天空

IMG_0494

晚餐是関ジャニ團員爸爸開的鳥貴族焼き鳥

第一次吃到那麼多雞肉  有cheese的是我的最愛

IMG_0508

IMG_0505

吃很飽所以和ひとみ就又去散步逛街

沒想到連續兩天拍大頭貼  然後又逛了一次心斎橋

一起買了可愛的手機殼

本日戰利品:  

IMG_0565  

 

Day 5: 道頓堀

最後一天早上去買Starbucks的Osaka保溫杯

原本想說可以炫耀我會用日文點Starbucks了

結果因為買保溫杯太觀光客  所以barista就和我講英文

而且她還稱讚我英文很好  哈哈 (我英文不好就不應該了...)

blueberry muffin好好吃  加熱吃的感覺也不錯

另外覺得mocha喝起來和台灣/美國的不太一樣

IMG_0575

吃完早餐去道頓堀看看特色招牌

IMG_0588     IMG_0592

回旅館前先去パークス買了Bagel & Bagel當午餐

每次經過都看很多人在裡面  但都是剛吃飽所以一直沒試過

選了有我最喜歡的salmon & cream cheese  很好吃

IMG_0613

因為ひとみ想送我到車站 (雖然明明就在對面)  所以約了12點半lobby見

想說中午過後check out  完全忘了check out是有時間限制的 (11點)

結果待超過所以要付多一小時的錢  好吧至少不像一些是超過就要多付一個晚上的錢  

ひとみ來和我碰面穿的是我上次送她的Under Armour衣服  好感動

她還把前一天晚上拍的大頭貼剪好帶給我了

IMG_8583

每次我們吃完飯應該要解散了但都捨不得say goodbye

所以都會繼續逛很久  到累到不行了才bye bye

這次原本說12:35走去車站  結果又在lobby看了很久ヒロキ傳的照片

最後才依依不捨地離旅館前往車站

原本以為只有ひとみ要目送我的  結果她老公也到車站和我們碰面

真的每次都被他們感動到不行 

 

IMG_8584

能認識他們一家真的太奇妙了  一年多以來有很多開心的回憶

希望月底或今年結束前他們真的還可以來台灣玩

像ひとみ說的她會一直等我去大阪玩  我也在等他們隨時來台灣玩

次の会う日を楽しみに :)

IMG_0656  

最終戰利品:  

IMG_0580

IMG_0661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