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第一個刺青過了快兩年的時間

點我回顧  【Life】1st Tattoo|rise above

其實自從那次之後一直很想要第二個

但我想要的位置是手臂內側  比較難藏

怕先斬後奏回家後媽媽會崩潰 (不像背上可以藏三個月才說)

每次試探媽媽她都說"不喜歡  但知道妳想要的話阻止不了妳"

然後我就會被guilt trip打回到算了的念頭 (小孬孬孝女)

 

憋到五月初還是忍不住了  實在很想要For the Glory

(就是很愛校啦for the glory of Old State 還可以勉勵自己)

再次試探媽媽後跟她保證字會比背上的小一點

媽媽說我喜歡就去吧  於是我就光明正大預約討論啦 

這次選的tattoo shop是東區的ROCKINK TATTOO

已經關注很久了  第一個原本其實想去那裡刺

但Allen介紹他的刺青師朋友給我  所以我就去找他

這次考慮後決定要去見識一下ROCKINK

 

先預約5/10下班過去討論

ROCKINK位於之前和雙胞胎去吃樹幹的樸食隔壁

在網路上看照片的時候以為店很大一家

但其實小小的  然後非常乾淨  是舒服的環境

刺青先約討論的重點之一就是可以確認環境  這很重要

btw  ROCKINK的師傅都是型男帥哥耶哈哈  人也很友善

對我來說環境和師傅都要喜歡  才能安心把刺青的任務交給他們

討論了想要的字和字體  跟師傅說大小想和背上的差不多

但師傅說太小的話以後字會暈開  所以建議8-9cm

在手上比了一下  我覺得那樣okay  就說好 (sorry mom XD)

師傅說設計好傳給我確認後就可以約時間刺了

原本想說字很簡單  應該很快就能安排吧? (之前隔一天就去刺)

結果過了四天才收到設計  很貼心的傳了三個給我選

我喜歡#2  馬上就確認然後約時間回去刺了

 

5/18下班再次來到ROCKINK

其實我不知道當天去上班幹麻  整天都在倒數下班

而且雖然上次刺不痛  但畢竟快兩年了  還是有點小緊張

加上同事聽到我要刺手臂內側說那裡很痛

平常都跟人說我很耐痛  但聽到高壯的同事那樣講就有點剉 

到的時候有另一個客人正在給女刺青師刺 (熟悉的鑽牙聲來了)

然後一個好像是助理的男生先跟我確認設計和位置  準備轉印

這時候趁機拍幾張照片  當然還要Instagram上live一下#InkTime

上次刺背的時候轉印兩次就成功了

這次手的位置比較難印正  弄了好多次 (開始覺得是肉在作祟)

每次手好好擺在那裡印出來都歪掉  最後我們發現要站著/手下垂才準

過程中我遠望他作品很久了的Rango師傅有來關心 + 說慢慢來

認真覺得ROCKINK的大家都很nice  讓在那裡的時間都很安心很舒服 

(之前一直覺得Rango看起來酷酷的  但見到本人覺得超級親切友善~)

等轉印乾了就開刺囉~

而且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是Rango要幫我刺!! 覺得無比榮幸 

(一直想說這種簡單的字不會請大師出手吧?)

刺下去前還想到同事說的"那裡很痛哦"  但開始後覺得也還好

比背上稍微不舒服一點  但還不到我會用"痛"來形容的程度

我說同事告訴我曬不到太陽的地方比較痛  Rango說其實無關  是看神經

嗯  我應該是神經比較粗的耐痛人吧! (神經粗僅限於痛覺神經這一點)

刺的過程中原本也想拍個照錄個影  但不知為何無法分心拿起手機

就專心體會刺青槍震動刺刺麻麻的感覺  一邊聽店裡很合我胃口的hip-hop音樂

沒有注意時間  但大概15~20分鐘就完成了  先抹凡士林/用保鮮膜包起來

然後稍微確認一下照顧方式  謝謝Rango後  就回家去準備向全世界炫耀新刺青 

 

剛刺完手臂刺刺的感覺比較強烈  不想搭公車被撞到之類  就走到捷運站

手包著好像有種很badass的感覺  哈哈 (好啦只是自己在演內心戲)

回家把保鮮膜拿掉後仔細看  字真的刺得很美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打字機style  大小和位置也拿捏得很棒

要是像我當初說的和背上一樣大小  過一段時間肯定會後悔太小 

 

以上分享我的第二刺

目前還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三

但應該是不會啦 (強調應該)

這次媽媽批准我刺在手上我已經很開心了

而且終於在ROCKINK刺了  bucket list又完成一項 

 

 

【 ROCKINK TATTOO SHOP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7號

(02) 8771-8216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ww.rockink.com.tw/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