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和雙胞胎約在很少去的忠孝新生站

為了要到Chantez Pâtisserie (穿石)吃下午茶

雖然我很少想吃甜點  但一看到照片就覺得很吸引人

在這之前我們兩個都沒去過穿石  但雙胞胎貼link給我後發現離她公司很近

所以她已經忍不住去買過兩三次外帶了  昨天是第一次內用  哈哈

雙胞胎是甜點達人  她會買那麼多次就代表不會雷到 

(後來看原來穿石的前身叫做Project 25  而且就在民生社區  但我不知道)

 

等雙胞胎的時間先翻翻menu (低消是一杯飲料但不重要  因為一定要吃甜點)

除了menu上有出現的以外  前面櫃子裡的甜點也都可以自己去選

menu最後一頁的限內用  其他可以外帶 (廣受歡迎的千層派就是限內用)

 

我們原本被安排在大理石桌的座位  但同桌有我受不了的東區妹

所以我一看到沙發區有人離開馬上問能不能換座位  換走好開心 

↑ 原本坐在補妝妹隔壁  無數白眼在心裡翻

 

雙胞胎到後  我們去櫃檯點千層派和飲料  順便先挑外帶甜點 (店員會幫忙留)

我要外帶的是很多人說好吃的夏特蕾 (下左)  雙胞胎則是選冬季限定的草莓芙蕾絲 (下右)

collage

(Pictures from Chantez Facebook)

 

其他甜點也都好漂亮  很想每個都試  但不能太豬

↑ 生意太好我都拍不到擺滿的漂亮櫃子 

 

雙胞胎點的是超多人推薦的抹茶橙花千層

之前看有人說想點但都賣完了吃不到 (我還跟雙胞胎說隔壁男生吃的該不會是最後一塊)

結果吃不到的是我  原本想要的香蕉巧克力千層沒了  最後點大溪地香草千層

 

雙胞胎的抹茶橙花千層 + 抹茶拿鐵:

 

我的大溪地香草千層 + 現榨葡萄柚汁:

 

當然也少不了強迫症的擺盤照和合照:

拍完開動  千層派就都碎掉垮掉了 

就在我們剛開始吃沒多久  店員突然說不好意思要請我們換座位

因為沙發座是給五人以上的  現在有五個人進來了  所以要換回大理石桌

還好東區妹走了 (其實我們就是坐東區妹的位子  然後後面女生娃娃音好恐怖...)

 

雙胞胎看我去巴黎的照片  看到一半我們都吃完了  心虛互看然後決定再點一個來share

選了叫做隕石的蛋糕  巧克力是我喜歡的苦的  配上栗子和野莓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因為忠孝新生站沒什麼好逛的  所以我們吃完就各自回家了

穿石的外帶包裝也很漂亮很有質感   連紙袋底部都是大理石的紙板 

 

覺得穿石的甜點很精緻  也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吃這麼漂亮的

雖然可能有人發現了我都沒寫千層吃起來怎樣

但其實是因為我本來就對千層沒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很漂亮一定要點

(隕石我就說得出哪裡好吃  但千層對我來說都很像啊 )

另外就是店沒有很大  所以有在追求安靜的話可能就會嫌吵了

下次我會想要直接外帶回家 

 

【Chantez Patisserie 穿石甜點】

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31號

(02) 2778-6865

每日 12:00~21:00 (每月店休Facebook公布)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ANTEZ31/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