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die】價格親民的好吃排餐|台北松山。瀧厚炙燒熟成牛

三月某天和媽媽一時興起去吃孫東寶時發現旁邊開了一間瀧厚

剛好在那前幾天看到文章介紹瀧厚 (其實我之前沒聽過哈哈)

於是今年生日當天的晚餐就來嚐鮮看看

深藍色字滿滿的招牌在民生東路五段上格外顯眼

【Foodie】價格親民的好吃排餐|台北松山。瀧厚炙燒熟成牛

裡面裝潢色系很舒服  但有蠻多桌帶小孩的所以很吵 (想巴下去)

不過本來就是走平價牛排館的路線所以也不能要求太高啦哈哈

【Foodie】價格親民的好吃排餐|台北松山。瀧厚炙燒熟成牛

【Foodie】價格親民的好吃排餐|台北松山。瀧厚炙燒熟成牛

menu一目瞭然  低消是一份排餐  也可以升級全餐

我們點了一份全餐A一份全餐B (A多一個前菜)

【Foodie】價格親民的好吃排餐|台北松山。瀧厚炙燒熟成牛

(Picture from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Facebook)

 

等待時間先送上了大蒜麵包

我沒去自助吧所以沒拍到照  不過那裡也有飲料、羅宋湯、玉米濃湯可以自行取用

【Foodie】價格親民的好吃排餐|台北松山。瀧厚炙燒熟成牛

我們點套餐附的是酥皮濃湯  我小時候的愛呀!

【Foodie】價格親民的好吃排餐|台北松山。瀧厚炙燒熟成牛

就是要把酥皮攪下去吃最對味  又肥又好吃

【Foodie】價格親民的好吃排餐|台北松山。瀧厚炙燒熟成牛

我的沙拉是凱薩  生菜不軟爛給過

【Foodie】價格親民的好吃排餐|台北松山。瀧厚炙燒熟成牛

媽媽的是日式和風沙拉

【Foodie】價格親民的好吃排餐|台北松山。瀧厚炙燒熟成牛

前菜我們選了泰式蝦餅  心得:以後不會在泰式餐廳以外的地方點泰式蝦餅了

【Foodie】價格親民的好吃排餐|台北松山。瀧厚炙燒熟成牛

主餐我點了店員推薦的炙燒霜降無骨肩小排  看起來一小條但吃得很飽

旁邊地瓜很甜很好吃  然後黑胡椒醬蠻辣的

【Foodie】價格親民的好吃排餐|台北松山。瀧厚炙燒熟成牛

我一樣點五分熟  肉很軟嫩 【Foodie】價格親民的好吃排餐|台北松山。瀧厚炙燒熟成牛

【Foodie】價格親民的好吃排餐|台北松山。瀧厚炙燒熟成牛

媽媽點的是牛雞雙拼(熟成坂腱+無骨雞腿排)

送上來我們都嚇一跳  因為也未免太巨了吧

坂腱比我的肩小排有嚼勁一點但不會太硬  雞腿排整個打包 XD

【Foodie】價格親民的好吃排餐|台北松山。瀧厚炙燒熟成牛

最後的甜點我們都選布朗尼  上面那層我覺得有白巧克力的味道

布朗尼份量小小的所以不會膩 (因為蠻甜的  我後來也沒那麼會吃甜)

【Foodie】價格親民的好吃排餐|台北松山。瀧厚炙燒熟成牛

 

瀧厚和隔壁孫東寶生意都很好  但路線稍微不同

想吃超級台味有鐵板麵的要去孫東寶

想吃肉質好一點/店舒服一點的要去瀧厚

想吃沒有臭小孩+高級路線的要去Smith & Wollensky (什麼置入啦)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民生店】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9號1樓

(02) 2761-0068

每日11:30~14:30, 17:00~22: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nghou.steakhouse/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