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die】竟然讓我想回訪的網美愛店|台北大安。Suga

沒想到上一次雙胞胎約會已經是四個月前的事了

雖然過年期間有短暫碰到一下  但在阿公阿婆家不好意思狂翻白眼 (誤)

這個月終於又約好一起出來罵工作了 (然後果然被笑說我白眼翻到不行)

 

這次來吃的是早就在很多網美Instagram上看到過的Sugar Pea

我一向最怕嘗試網美分享的店了  因為感覺就很容易中看不中吃  踩到雷

但看在是雙胞胎找的  想說有可信度  於是從她給我的list上選了這家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中午12點  我到的時候還有很多空位  趁這時候先拍了幾張

【Foodie】竟然讓我想回訪的網美愛店|台北大安。Suga

覺得店裡的擺設和顏色都很舒服  玻璃屋也很有國外咖啡廳的感覺 (但那時候就有人了所以沒過去拍)

【Foodie】竟然讓我想回訪的網美愛店|台北大安。Suga

 

雙胞胎比我晚幾分鐘到  她到的時候傳給我說她到了/店在法朋的斜對面

殊不知應該是因為從不同方向來  我來的時候沒注意到法朋

收到LINE突然mini heart attack  以為自己跑錯店了 XD

慌張抬頭要確認環境  結果好險在入口處看到雙胞胎正在被量額溫

【Foodie】竟然讓我想回訪的網美愛店|台北大安。Suga

 

因為無法決定甜食要點很多人推薦的香蕉鬆餅或是試試看其他的

最後就先點了兩道主餐  想說吃完鹹食後看餓的程度再說  

【Foodie】竟然讓我想回訪的網美愛店|台北大安。Suga

 

我點的是蕈菇肉醬短麵  有加點辣椒  但我可以接受  而且覺得很好吃!

原本也想分雙胞胎  但因為肉醬是混在麵裡的  所以她還不能吃

於是原本覺得看起來很大碗的麵就被我吃光了 (是說我最近工作很衰變瘦所以okay吧)

【Foodie】竟然讓我想回訪的網美愛店|台北大安。Suga

雙胞胎點的是義式番茄菇菇鑄鐵鍋燉烤蛋

這道看起來就很健康  雙胞胎也分我一口

完全是如果我前一天吃太多  隔天想吃健康一點時會選的一道餐點 【Foodie】竟然讓我想回訪的網美愛店|台北大安。Suga

【Foodie】竟然讓我想回訪的網美愛店|台北大安。Suga

 

主餐清空後我們又要了一次menu  最後決定試試蘋果卡士達塔

(原本看到red velvet cake很心動  但礙於老了越來越不耐甜  最後還是放棄了)

這道送上的時候還搭配了很詳細的講解  連怎麼吃比較不會解體都教我們了

旁邊是蜂蜜漬蓮霧  很特別的組合  然後蓮霧上面是肉桂口味的奶油

不得不說這個塔太合我胃口了!完全不會覺得很甜或很膩  我絕對可以自己吃完一份 XD

【Foodie】竟然讓我想回訪的網美愛店|台北大安。Suga

 

Sugar Pea推翻我心目中"網美愛店 = 難吃"的印象了

之後絕對還想再來試試別的東西 【Foodie】竟然讓我想回訪的網美愛店|台北大安。Suga

 

 

【Sugar Pea】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6號1樓

(02) 2325-6188

週二~週日 11:30~17:00 / 17:30~20:00

官網: http://www.sugarpeacafe.com/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