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我的28歲生日大餐|台北松山。王品牛排

在Texas Roadhouse出現前  小時候的最愛絕對是王品牛排

因為有個美食家舅舅  從我們小時候他就常會買王品禮券  家庭聚餐常會去吃

從玉米濃湯還是用麵包碗裝/小孩可以免費獲得玉米濃湯的年代吃到現在幾乎都是拜禮券所賜

最一開始的印象是一客$1,000  到現在最基本的已經是一客$1,390了

因為後來好吃的牛排選擇也越來越多  這幾年就比較少去王品了

剛好今年生日前舅舅送了我禮券  於是又跑來吃王品啦~

(先請原諒我太久沒寫網誌了  吃飯光顧著用Foodie拍食物  所以以下除了前兩張都是Foodie照)

 

訂了離家最近的南京東店

在這天前就很興奮的上官網研究menu了  所以點餐過程超順暢

先吃點麵包充飢

【Foodie】我的28歲生日大餐|台北松山。王品牛排

【Foodie】我的28歲生日大餐|台北松山。王品牛排

每次和雙胞胎他們吃王品他們都會續左邊那個汽泡香檳

 

話說那天出門前肚子有點餓  跟媽媽說我先吃點水果好了

結果媽媽回我:「妳去王品吃水果沙拉就好了啊」

嗯  看來跟我一樣活在從前的menu  因為優格水果沙拉已經不在了啦 XD

這次點了蘿美鮭魚焗牛肉  看起來半盤而已  但吃完已經有點小飽了

【Foodie】我的28歲生日大餐|台北松山。王品牛排

這時候送上加LINE好友送的私房菜  上面兩顆是起司球  下面是馬鈴薯泥

但我覺得起司球吃起來也很像馬鈴薯  都沒什麼味道  不過上面加了大蒜所以蒜味很重

overall  這道我覺得普普

【Foodie】我的28歲生日大餐|台北松山。王品牛排

湯的部分我選了鮮蔬玉米濃湯 (小時候沒有“鮮蔬”兩個字)  旁邊是玉蜀黍和爆米花

【Foodie】我的28歲生日大餐|台北松山。王品牛排

【Foodie】我的28歲生日大餐|台北松山。王品牛排

湯很好喝  但我還是比較想念麵包碗啊~ (敲碗 【Foodie】我的28歲生日大餐|台北松山。王品牛排)

 

我的主餐是嫩煎干貝佐松露菲力

我吃牛排都喜歡吃五分熟  覺得要有點見血最好吃 (肉食性動物是我)

【Foodie】我的28歲生日大餐|台北松山。王品牛排

嫩煎干貝我可以再吃三個不是問題 【Foodie】我的28歲生日大餐|台北松山。王品牛排

【Foodie】我的28歲生日大餐|台北松山。王品牛排

王品牛小排佐海大蝦

【Foodie】我的28歲生日大餐|台北松山。王品牛排

 

最後點心是新品紅玉珍奶泡芙  很漂亮耶連隔壁桌都在偷討論 (被我聽到了)

但可能是走個健康路線  味道很淡 (cream真的有淡淡的珍奶味  蠻特別的)

【Foodie】我的28歲生日大餐|台北松山。王品牛排

餐後飲料我喝耶加雪菲  口味偏酸

【Foodie】我的28歲生日大餐|台北松山。王品牛排

 

Happy 28th to me!

 

【王品牛排 南京東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9號

(02) 8770-7989

每日 11:30~14:30 / 17:30~22:00

官網: http://www.wangsteak.com.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ugenia 的頭像
    Eugenia

    No Netflix, No Chill.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