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不一樣的星巴克|大阪難波SkyO。Starb

最近工作很崩潰  一不小心又很久沒發文了

上個週末去了大阪 (因為工作很可怕還只敢請兩天假  去了短短的四天三夜)

很想和以前一樣出國回來就神速發遊記  但這次可能有點困難了

趁今天難得一整天在家裡  決定先來發第一天晚上喝到很厲害的Starbucks Reserve

(雖然台灣也有東區那家龍門門市  但我一直覺得那家還好  可能有日本迷思吧哈哈)

 

到大阪的第一個晚上和ひとみ吃晚餐

吃完她說來去新開的SkyO裡看Strabucks Reserve有位子嗎

其實她前段時間就有跟我提到SkyO  但我真的沒心情好好研究

【Foodie】不一樣的星巴克|大阪難波SkyO。Starb

【Foodie】不一樣的星巴克|大阪難波SkyO。Starb

一看到入口我就知道我喜歡這家店  我最喜歡的室內設計元素除了大理石就是木頭了

入口左邊牆上有他們使用的各種咖啡豆的介紹卡 (等下還會出現)  覺得顏色很漂亮

【Foodie】不一樣的星巴克|大阪難波SkyO。Starb

店的正中央是一個很大的open area  可以清楚看到barista製作大家的飲料

【Foodie】不一樣的星巴克|大阪難波SkyO。Starb

ひとみ說這裡平常幾乎都客滿  這天我們卻很幸運的找到座位

然後就先去櫃檯看有什麼限定飲品可以點囉 (到日本就是要找限定的啊)

【Foodie】不一樣的星巴克|大阪難波SkyO。Starb

 ↑ 全球只有五間的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2/28在東京開幕了

 

那天碰到的女店員超親切  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現在的限定商品

然後聽到我們說中文問我"上海?" (喂!)  我說台灣

之後她還繼續跟我聊天  問我來過日本幾次  這次目前吃了什麼, etc.

(每次久違去日本一開始都會對講日文有點陌生/緊張  這趟應該是被她開啟信心的 XD)

最後我們點了Cold Brew Float系列  看到float應該就知道我是被冰淇淋吸引的吧 【Foodie】不一樣的星巴克|大阪難波SkyO。Starb

【Foodie】不一樣的星巴克|大阪難波SkyO。Starb

咖啡豆介紹卡又出現了~

點好要喝的品項之後也會選要用哪一種咖啡豆

我們結完帳到另一邊要看barista製作時  卡片也神奇的出現在飲料排隊區了

barista一邊做咖啡也會一邊介紹 (雖然大概有一半我都沒聽懂)

每一杯完成後都會和你的咖啡豆介紹卡一起放在小托盤上給你

【Foodie】不一樣的星巴克|大阪難波SkyO。Starb

我們真的很俗第一次喝到這樣的  覺得很厲害

【Foodie】不一樣的星巴克|大阪難波SkyO。Starb

雖然我小時候很愛喝float  但都是可樂+冰淇淋

這是第一次喝到咖啡float  竟然很像奶昔  超級好喝!!

濃厚到我覺得很罪惡  但還是整杯喝光了 【Foodie】不一樣的星巴克|大阪難波SkyO。Starb

【Foodie】不一樣的星巴克|大阪難波SkyO。Starb

玻璃杯也好漂亮  很想買回家 【Foodie】不一樣的星巴克|大阪難波SkyO。Starb

【Foodie】不一樣的星巴克|大阪難波SkyO。Starb

 

默默把SkyO的Starbucks Reserve加入我的大阪難波必去名單了 【Foodie】不一樣的星巴克|大阪難波SkyO。Starb

 

Osaka '19系列:

【Travel】Osaka '19|大阪四天三夜 - Day 1

【Travel】Osaka '19|大阪四天三夜 - Day 2

【Travel】Osaka '19|大阪四天三夜 - Day 3 & 4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