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分享這次出差的一點戰利品 

其實我不管到哪個國家都不會買很多東西

因為從小就有個很怕行李多的怪癖  總之越輕便越好

搭飛機也不喜歡有兩個隨身的 (就是不想用上方置物櫃)

最大的忌諱就是人家要我代購東西  除非是夠喜歡的人

但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相信很多人都有follow到老公主事件 XD)

 

這次行程其中只有一天是完全沒事又不用移動的  在Verona

抵達的時候我就有查哪裡可以逛街

很巧的  和原廠吃飯時他們也推薦了同一個地方

是Verona的downtown area  著名的廣場叫做Piazza Brà

從我們住的旅館搭計程車過去大約10~15分鐘

這裡逛街最主要的一條街是Via Giuseppe Mazzini

路口第一家是LV  往裡面走還有Gucci, Victoria's Secret, Sephora, Disney Store, etc.

除了這些比較知名的店以外  還有很多義大利品牌  巷子裡也有更多的店鋪和餐廳

從Piazza Brà下車一路逛  也可以通到另一頭的廣場  Piazza Delle Erbe

我們來的這天是星期六  但人不會到很多的地步  逛起來蠻舒服的

(逛街的行程我就可以跟同伴說解散/幾點集合  然後自己愜意的逛 )

 

雖然店不少  但我也是一下就逛完了

因為我不會沒目的的逛  不知道要買什麼的店就不會進去

這次出差前我只有想說要在義大利買皮包  不一定要名牌

因為聽說義大利一般皮件就很棒  所以想說碰碰看運氣

剛好前一天原廠推薦我Coccinelle  所以第一家就去逛他

沒想到完全是我喜歡的style  包包/皮夾/零錢包/卡夾  都好想買

但礙於知道自己已經很多了   最後只買了一個包包 + 掛飾

(住一般小旅館所以拍的背景好醜哦哈哈)

 

 買完Coccinelle後經過Gucci好幾次都忍住沒進去

最後離和同伴碰面還有一小時左右  真的沒得逛了

還是踏進去想看看我欣賞很久的Marmont Matelassé包包

因為我在台灣都不敢進去精品店 (窮賤民又不是正妹不想被櫃姐鄙視)

想說既然都到義大利了看一下Gucci很合理吧而且他們以為亞洲人都大戶我想被巴結

一進去就有店員來招呼  問我想找什麼  二話不說就說那款包包

原本中意的是黑色或白色  但黑色包包已經好幾個了  然後櫃上沒有白色的

看看突然覺得nude本尊好美就試背了

然後人家說不要亂試穿衣服不然試了通常就會買  這句話是真的

因為我已經遠觀這個包包好久了  一背到馬上覺得一定要入手

OS: 義大利品牌不在義大利買要在哪買? (媽媽說服我買YSL的台詞改國家)

於是手就滑下去了  一點也不覺得是衝動購物  因為真的好美 

而且這次出差很累犒賞自己okay! 平常都買便宜包包  偶爾一個貴的很可以 

 

這就是在義大利買了兩個包包的故事

然後一個小插曲就是別家店的店員有稱讚我在台灣買的包包

還問我是不是小牛皮 (但我也不知道  不過真的蠻軟的)

 

後來要去德國的時候在機場幫爸爸買了Mont Blanc皮夾

還發生第二次把卡刷爆的糗事 (因為分期付款的東西)

只好用爸爸的副卡買禮物給他  回台灣再給媽媽錢存到爸爸戶頭 

 

也幫我的行李箱換了新的名牌

因為在Lido的時候發現原本的掉了 (那個很醜  以前亂買的)

後來在機場一家店看到這個很像我的風格就買了

 

回台灣前一天在Frankfurt逛超市  買了一些零食來塞蠻空的行李箱

雖然自己不喜歡甜食  但那裡的餅乾巧克力都好便宜  很多不到1歐元

所以就挑了一些要帶回來送家人朋友 (除了gummy bear是自己要的)

 

這趟歐洲行的最後一買是Frankfurt機場裡看到的Steiff小鼠

原本是看到熊所以過去的  但覺得那裡的熊沒有很可愛

要放棄的時候突然在側面看到一些其他動物  其中有這隻

覺得顏色也太像小茄子了不買不行  而且比起貴的Steiff  他很便宜 (將近20歐元)

 

去歐洲買那麼少東西應該算很厲害吧~

而且真正是自己的才五樣 (三樣還是小東西)

另外讓我很疑惑的一點就是我在德國完全沒看到百靈油

是說台灣人真的很愛買當地人不用(甚至不知道)的東西?

只好讓長輩拖有跟旅行團的人買了 (觀光客必買)

 

歐洲行同場加映:

【Travel】歐洲出差。美食篇|義大利 & 德國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