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學有段時間皮膚極差  所以我曾經想過要吃素

但一想到沒肉吃的日子就打消念頭  因為我太愛牛排雞肉鮭魚了 (握拳)

我願意為皮膚做很多事  唯獨吃素我想大概永遠沒辦法

大學每次和吃素的好友出去  我點chicken something  她就點tofu版本

雖然我跟進過幾次  也覺得蠻好吃的  但要是每次都沒肉我會受不了

 

回台灣後  因為有個善良吃素的雙胞胎  所以偶爾會一起去蔬食餐廳

(善良不是說愛護地球愛護動物所以吃素  是因為幫家人拜拜要還願 XD)

五月我生日時我們去了MiaCucina  我第一次體驗到蔬食也是可以很罪惡很好吃的

七月是雙胞胎生日  我找餐廳時照樣也找了蔬食option  發現二本餐廳 Herban Kitchen & Bar

雙胞胎說吃過  很好吃  我也想試試  所以我們就約了再次的蔬食大餐~

 

星期五下班來到了二本  因為我比較早到  所以還沒什麼人

我們坐的是沙發區  但同餐廳名裡的"Kitchen & Bar"  二本是有吧檯座位的

看menu的時候發現有一道有"烤茄子"  可憐的小鼠 

我們這次點了一個沙拉  兩種義大利麵  兩道甜點  但兩杯調酒

沙拉是溫拌蘑菇沙拉  裡面有好幾種菇 + 煎豆腐 + 番茄 + 紅椒  生菜很新鮮  油醋也很好吃

我們分食  一人吃了兩盤多  好飽  但真的很好吃  很少碰到那麼滿意的沙拉

義大利麵部分  雙胞胎點了煙花女

酸酸的很好吃  但為什麼要叫做煙花女我還要研究一下了

我的義大利麵是粉紅蘑菇  麵條換手工菠菜寬麵 (我偏愛fettuccine)

忘了是哪時第一次吃到粉紅醬  發現偏酸的紅醬加上奶油變溫和了也很好吃

後來就偶爾會點粉紅醬的麵來吃  二本的粉紅蘑菇我覺得超級好吃   

整桌的食物  還有我們的調酒:

雙胞胎的西班牙水果調酒很好喝  我的薄荷香橙檸檬酒就覺得so-so  比較像果汁 (青草汁?)

 

義大利麵實在是很好吃  但可能因為沙拉吃太多太飽了

所以我們由始以來第一次東西吃不完打包!

其實要硬吃完也是可以  但我們還有兩個甜點  所以要留胃 

 

甜點  雙胞胎選了巧克力甘納許  我則是提拉米蘇 (again)

巧克力甘納許吃起來很像是把Oreo變成蛋糕

最上層是海鹽巧克力  中間像Oreo夾心  底層像brownie  很紮實

提拉米蘇也很棒  雖然很少吃到雷的  但有時候真的會碰到無感提拉米蘇

我真的不是很愛甜點  很容易覺得東西太甜  唯有提拉米蘇永遠不敗

 

吃完飯就帶著懷孕三個月的肚子和leftover紙袋去逛街了

又是一頓蔬食但很豬的大餐  現在的蔬食餐廳真的越來越好吃了

二本的溫沙拉和義大利麵讓我很確定會再去光顧

Happy early birthday dinner with my twin 

 

 

【二本餐廳 Herban Kitchen & Bar】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27號

(02) 8773-7033

週一~週五 12:00~23:00 / 週六~週日 10:00~23: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erban.taipei/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