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那天和爸媽搭公車到國父紀念館站  要轉捷運到北車搭高鐵

到站前我明明按了下車鈴  司機卻繼續開  超過一站 

(難道要跟那些每次車都還沒停就往前衝的沒禮貌XX一樣才會停車嗎?)

anyways  原本可以從1號出口下去的  變成要往回走到2號

但也很久沒去到那邊(aka美食聖地)了  所以想說就順便看看有什麼新餐廳吧~

遠遠看到一棟綠色的"Moena Cafe"  後來Google發現他是來自夏威夷的名店

光是夏威夷料理我就已經覺得很特別了  又發現他的招牌是鬆餅

因為幾天後剛好和姐妹有約  她又蠻常點鬆餅的  所以就找她去吃Moena Cafe了 

 

我覺得店名和最近的電影"海洋奇緣(Moana)"很像  所以查了店名由來

原來Moena是夏威夷語"放鬆"的意思  創辦人希望餐廳能有讓人放鬆的感覺  所以取了這個名字

初四這天我們來到了Moena Cafe  餐廳外觀不論是顏色或設計都讓人想多看一眼

而室內也真的有讓人很放鬆的感覺 (加上我們的確是在假期中所以很放鬆)

我們原本想坐二樓  但這天只有開放一樓  店員很好心的跟我們說用完餐可以到樓上看看/拍照

他們也有戶外座位  天氣好的時候坐外面曬曬太陽應該也很舒服吧 

 

Moena的menu封面就很熱帶

連椅墊也都是這種圖案

 

我們跟平常一樣鹹的甜的各點一道  選了班尼迪克蛋和鬆餅

班尼迪克蛋是手撕煙燻豬肉的

好久沒吃班尼迪克蛋了  因為連續幾次都吃到濕濕軟軟爛爛的覺得有點噁心

雖然一開始就不小心把蛋弄破  但麵包不但沒有爛掉  反而變得更好吃 (因為原本偏硬  配上蛋液剛剛好)

旁邊的蔬菜和馬鈴薯我也覺得好好吃 

吃完鹹的我們就來嚐嚐Moena的人氣"經典肉桂漩渦"鬆餅了

上面的漩渦是我愛的cream cheese (姐妹立刻想到GB的胡蘿蔔蛋糕)

鬆餅口感是我喜歡的  不像台灣大部分的都太像海綿蛋糕被我嫌棄

覺得鬆餅很好吃  但我們真的老了  才吃半個就吃不下

店員來收桌子時問我要不要打包  我說不用  她問東西口味還習慣嗎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我有說很好吃 )

 

最後我們到樓上參觀一下  因為都沒有人所以可以盡情的拍照

二樓採光很好  而且牆壁也好可愛  我們拍得很高興 (SOP是先正常  然後再學假掰妹的動作拍 XD)

最後要離開前樓梯間也不放過

(結果姐妹擺三八pose的時候店員剛好要上樓  哈哈哈)

 

以上不專業食記推薦大家好吃的夏威夷餐廳: Moena Cafe 

 

【Moena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18號

(02) 8771-0803 or (02) 8771-0807

每日 09:00~21:3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enaCafe.taiwan/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