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和好姊妹約了下午茶 + 逛街的行程

殊不知本來想吃的店碰到很坎坷的事暫停營業中

於是我們去吃路上經過好像不錯的Charlie & Ann

店裡面很溫馨舒適  還有賣一些可愛的手作雜貨

姊妹坐面對櫃檯的位子  眼尖看到櫥窗裡的超濃藍莓起司蛋糕

老闆說是最後一塊了  於是我們又上演dessert first的戲碼

和以前吃過的藍莓cheesecake不太一樣  味道沒那麼重  也不會膩  是我喜歡的

鹹食我們點了一個鮪魚三明治和一個燻牛肉軟法  都是意外的便宜又好吃

Cappuccino和紅葡越梅釀也沒有失望 (我實在喝過太多味道淡得誇張的果汁和果茶 )

覺得Charlie & Ann是巷弄隱藏版CP值高的cafe  適合來休息一下聊聊天

雖然沒講到很多話  但老闆人也是很親切 

 

雖然先介紹了cafe  但這篇其實是逛街文啦~

離開Charlie & Ann後  我們開始想哪裡有冷氣可以吹 (當天實在太熱)

SOGO正在周年慶  人一定很多  姊妹說會逛微風廣場的人不需要周年慶  所以我們就去了微風

話說我平常超不喜歡微風  因為覺得那裡特別勢利眼  穿太一般也要被鄙視

這次剛好有稍微打扮一下  還有背YSL  所以就敢去逛 (一邊覺得自己也很虛偽 )

也因為這樣所以敢進YSL店  還看了1F入口的Gucci臨時櫃 (買不起摸一下也好)

 

 

1F逛一圈  感受自己有多窮之後  我們往下到了買得起的B1

經過O.P.I想到自己base coat快用完了  就停下來看看

(然後又想起上次出差買了O.P.I 保養液結果回程漏光光還毀掉兩件衣服...)

沒想到姊妹竟然比我快買東西 (也是無法抗拒閃亮顏色的人)

櫃哥跟我介紹Infinite Shine Collection "如膠似漆" 類光療指甲油

聽到光療兩個字  我直接就問了需要買光療燈自己照嗎? (因為看過O.P.I光療燈)

結果他說不用  而且可以維持約一個禮拜  卸也是用一般去光水

聽了很心動  因為自從我放棄光療後幾乎都擦透明指甲油

剛好碰到光棍節活動加一元多一件  所以我就挑了base coat + 兩個顏色 + top coat

這樣加起來$1,3xx  想到原價是快兩倍覺得很扯 (雖然O.P.I真的很好擦)

↑ 左到右: Shine 1 (base coat,) Shine 2 (color), Shine 3 (top coat)

 

認真覺得要讓我買東西最簡單的台詞就是"這個顏色很適合妳~"

聽到就很像不買會對不起自己跟對方 (而且這個櫃哥注意到我喜歡裸色)

好啦不過隔天先試擦了Pretty Pink  Perseveres真的很好看 

使用順序就是照瓶子上寫的1到3

Shine 1: base coat 上一層  幾乎是一擦上去就乾了

Shine 2: 顏色我上了三層  還有一點不飽和  下次試試看四層

Shine 3: top coat 也是上一層  最後真的有光療的感覺 

用這系列的重點就是要等Shine 2上完兩分鐘再上Shine 3

兩手都弄完我花了差不多15分鐘  自己覺得不算太久

而且經過我一個晚上不斷的抓癢  竟然連一點點chip都沒有

接下來就是希望他可以撐一個禮拜 (其實一到五我就滿足了)

O.P.I 類光療系列真的很適合我這種"類OCD"又不想光療的人

 

 順便提一下Afternoon Tea又有新蛋糕了 

那天我們買完O.P.I 想找個地方吃下午茶#2

menu上有"My London Sweet"三個新蛋糕

我點了威爾斯鬆餅紅茶蛋糕捲  不會太甜

AT蛋糕好像有在漸漸變小 (?) 但這樣兩人share差不多 

隔壁桌媽媽和女兒點了皇冠莓果巧克力戚風蛋糕  看起來也是很好吃

另一邊原本坐在我們隔壁的情侶檔  女生剛割完雙眼皮  看起來好痛  但也是很有勇氣啦 

男友一直叫她"網紅"  幫她拍照  還說自然就是美 (只是我們很納悶怎麼割完才說)

只能說  是真愛 

 

以上第一篇shopping文完畢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